理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晶石无火香薰瓶DlY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花香渐浓,春风渐暖。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营造关心爱护女教职工的良好氛围,展现理学院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315日下午,理学院开展了“缤纷春日 芬芳生活”——三八妇女节晶石无火香薰瓶DlY沙龙活动。理学院30余名女教师参与活动,学院党政班子出席活动。

 活动特邀专业的香薰老师现场指导,为老师们讲解香氛的来源、种类及其应用场景,随后向女教师们介绍香薰瓶的制作步骤、制作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并及时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30余名老师围坐在一起,全神贯注地按照步骤将晶石、干花、精油巧妙搭配,在沁人的香气中完成了独一无二的香薰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香薰精油通过晶石来扩香,成品既美观又可以使整个空间充满香气,是时下很受欢迎的手工制作体验活动。活动不仅让老师们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也让老师们从快节奏的工作中慢下来,让紧绷的神经得以放松,有益身心,美化心灵老师们邂逅一场浪漫的芬芳之旅。

/图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