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开展 “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故事分享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7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发党员立足岗位做先锋,践行宗旨服务群众,825日,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金妍主持。

 活动契合支部建设,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师生的幸福感,党员教师王凤超、郭春凤、居家奇和邹军分别进行了交流分享。

 首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凤超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学院就传承“沛霖”精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及教师培养的相关举措;党员教师郭春凤就学生培养,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做法,包括获得的成果、具体做法和之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分享;党员教师居家奇就为学生谋出路,“访企拓岗”促就业进行了分享;党员教师邹军就团队发展和发挥专业优势,培养核心竞争力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社会进行了分享。

 以上经验分享引发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共鸣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深有启发,受益匪浅,从以上生动的经验分享中切实感受到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果。

 接下来,支部将继续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新力量。

 (图/文 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