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深入理学院召开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276

527日,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深入理学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和指导,学工部部长袁翔,就业指导中心吴晓燕老师,理学院班子成员,负责就业的专业老师,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李以贵主持。

宋敏娟肯定了理学院前期对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结合理学院专业的实际情况,深入解读了国家、上海市目前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倾听了大家在就业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建议,同时也对理学院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希望。她强调,要从学生思想入手,积极鼓励学生抓好就业的利好政策,推进学生的就业。袁翔也对理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了关心,并且给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徐小明介绍了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现状和学院针对就业工作采取的推进措施。胡洪江、陈进,奚桐等老师参与了交流和发言。陈勇肯定了学院广大老师和学办全体老师在前期就业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尤其是奚桐和马金娥等老师付出的辛劳以及学科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等教师利用各种资源为学院毕业生们提供了许多就业渠道和信息。同时,陈勇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学校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表示理学院将在李院长为学院就业工作总指挥的带领下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全力以赴,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


(文/图:理学院 王菲 陈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