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25 浏览次数: 139

520日,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在第四学科楼235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支部教师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物理教工支部书记李月锋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一、听取本届物理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汇报;二、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议伊始,物理教工支部书记李月锋对本届党支部近3年来在党的建设以及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及相关成果做了总结汇报。随后,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对本届物理教工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对今后几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思路和新任务。

本届物理教工支部书记李月锋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陈进、吴文娟、金妍3位同志为理学院物理教工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陈进为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进行顺利,完成既定的各项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 理学院 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