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疫情防控,衔接线上线下教学活动
------物理教工党支部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5-06 浏览次数: 105

424日,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利用线上平台举行组织生活会。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支部教师党员出席了本次生活会,会议由物理教工支部书记李月锋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包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两部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环节,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327日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8日关于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

 主题党日环节,主要围绕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巩固线上教学成果、学科建设和科研活动、样板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大学物理教研室居家奇、孔晋芳两位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公共基础课《大学物理》的二考准备工作,应用物理教研室李月锋、陈进两位老师汇报了关于本科毕业设计的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对如何做好线上线下教学活动及衔接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陈勇书记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承担党员的应尽责任和社会担当。

 (文/图:理学院 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