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见证初心使命,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理学院物理教工支部“聚”“光”献“理”
发布时间: 2020-04-09 浏览次数: 121

      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教育部第二批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理学院物理教工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上海教卫党委及校党组织发出的号召和各项工作部署,唱响云端战“疫”,精心筹划在线教学,聚焦光电知识为战“疫”提供新技术,积极捐款捐物,并亲历一线抗疫,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讲政治、有爱心、敢担当的优良作风。

  上海教卫党建网刊发《战“疫”见证初心使命,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理学院物理教工支部“聚”“光”献“理”》对此进行报道。

http://jwdj.shec.edu.cn/html/gxdt/2020/03/28/5b01eae6-2737-4027-a02d-0956b8625c3c.shtml?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