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3-26 浏览次数: 213

325日上午,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第四学科楼231召开班子会议,传达贯彻学校2020年春季干部教师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0年工作。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李以贵主持。

会上,李以贵传达了校长柯勤飞在学校干部教师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在全面总结学院2019年工作得失的同时,部署了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他要求一是依托学校八条线的考核方案,精准施策,落实落细学院的各项工作;二是加强重点项目的推进,在物理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数学硕士点建设等形成突破;三是在当前疫情情况下排查学院目前各项工作存在的难点和不足,及时纠正和解决。形成“务实创新,团结有为”的班子新气象。

陈勇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在学校干部教师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强调在当前疫情情况下,很多教师线上授课非常辛苦,我们要加大一些优秀事迹和老师的宣传,让“沛霖”精神永葆青春。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就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等总结了上学期经验,规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安排。

(/图:理学院 段成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