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第三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19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提高我校教职工的健身热情和身体素质,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学校于11月9-10号成功举办2018年田径运动会。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勇,副书记、院长邱翔亲自挂帅,副书记、副院长徐小明携院工会主席葛坚坚带领学院教职工共40名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入场式、抱球接力、跳长绳、定点投篮、拍球发球等项目,展示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抱球接力团体项目获得了全校第五的好成绩。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弦,他们要在运动场上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此次运动会,激发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健康快乐、顽强拼搏的风采。

                                                                      文/图:理学院 葛坚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