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理学院Winner青创社在上海市第三届“汇创青春” 大赛中 荣获3个奖项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282

                                                     点击查看原图

Winner青创社成立于今年5月份,该社团主要为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供专业的平台和参赛机会,帮助社员接触和了解与创新创业有关的知识和讯息。

5月18日至20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类)大赛在上海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27所上海市高等院校的275件作品参展,共评出129件获奖作品。

Winner青创社三个项目组在我院罗纯教授、常素香老师、段成玉老师和马皓老师的精心策划和通力协作指导之下,经过校内初赛、校内复赛、市级初赛、市级复赛激烈角逐,最终Winner青创社的“碧然城”项目(项目组组长理学院吕潇同学)和“益联互助”项目(项目组组长陈畅畅同学)获市二等奖,“e休数码”项目(项目组组长郭大卫同学)获市三等奖,创下理学院有史以来“三创”比赛最佳战绩。

                   

(文:理学院 常素香 图:吕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