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校庆系列活动:金融创投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204

                                                       点击查看原图

4月13日下午,理学院在第四学科楼235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关于金融创投的学术报告。上海飞马旅集团副总经理、创马学院合伙人纪忠杰应邀到学院做报告。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勇主持报告会。副书记、副院长徐小明,金融数学协同创新平台教师,应用数学专业金融数学方向学生等参加了报告会。

纪忠杰副总经理报告的题目为“技术性变革与迭代式创新“。报告中,他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宏观经济中人工智能、区块链、AR&VR等方面的技术性变革以及对人们的生活生产方式产生的影响;然后重点启发大家如何应用数学迭代式思维进行企业创新和风投;最后纪总介绍了飞马旅集团-新产业生长器的多样化样式。纪总鼓励大家善于发现、不断探索、大胆创新。报告期间,纪忠杰副总经理和理学院师生针对如何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报告为我院大学生创业提供了新思维、指引了新方向、增添了新动力。

                                                                

                                                     (文/图:理学院 段成玉 常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