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9 浏览次数: 271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我院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巾帼风采,3月16日周五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理学院——海湾村村民委员会三八联谊活动在香豪小镇举行。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勇,院长邱翔和工会主席许建强带领学院女职工一行近四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海湾村村民委员会主任刘源源对于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以后可以加强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交流,多举办此类联谊活动。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勇对学院女职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女职工继续发扬不可或缺的“半边天”的作用。理学院院长邱翔对学院女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对大物教学团队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表示了祝贺。 

                

        此次活动策划别出心裁,活动伊始,36名女职工按照生日排序围成一圈,增加了彼此的了解,分成4组,每组9人。并以小组为单位取队名和口号,随后开展素质拓展游戏。第一个游戏:接力管道运球,小组9人通过接力的方式将球运送到远处的杯子中,考验团队的协同合作能力;第二个游戏:按照图纸安装管道,并吹破气球。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在玩趣味游戏的过程中,增加了彼此间的沟通,齐心协力,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凝聚力。

                 

       通过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院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放松了身心,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文/图: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