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欢贺校庆,喜迎校友”系列校庆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6 浏览次数: 384

       

     423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办了建校63周年校日庆典活动。为了欢迎理学院的校友们回家,理学院在第四学科楼举办了“欢贺校庆,喜迎校友荣归母校”系列活动。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竑、院长邱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牛亏环、校友会联络员马金娥,理学院部分校友代表、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牛亏环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第四学科231报告厅、237展览厅布置讲座会场、社团展示作品。同时,另一批志愿者到达图书馆迎接返校的校友们,欢迎校友们回家、欢度校庆。

紧接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陆靖、校办副主任秦凤来到第四学科楼与理学院校友一起参观社团展示作品。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带领他们来到四科237展览厅,陆校长参观了理学院各个社团的成果展示,看望了返校的理学院校友们,亲切交谈,并与学院校友们进行合影留念,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学校看看。

     随后,理学院的学院领导们密切关注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特地在第四学科231报告厅举办了院长见面会和迎校友座谈会。理学院院长邱翔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们回家,并向校友们介绍了理学院的近些年的发展现状。邱翔指出:“学院与校友们的关系。就像风筝的线,永远不会断”,希望校友们能多给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座谈会的气氛活跃生动,校友们也感受到了学院的深切挂念。

     最后校友们在在校师生合影留念,由志愿者们带着校友们参观实验室和校园,感受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独特的魅力。(文/图:理学院 杨志金、牛亏环、杨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