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7届优秀毕业生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7-04-05 浏览次数: 409


                    

41日上午,理学院在第四学科楼231会议室开展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答辩评审会。理学院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学生代表、参评学生等共同参加了评审会。

评比初选阶段,经年级推荐和个人自荐共有20人参评,20名候选人围绕上海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集中展示了突出事迹,老师们现场进行提问和打分。最终根据答辩人的事迹以及现场展示,郝刚、郝佳琪、李思萌、钱幸璐为市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王状状、何希文、周思雨、贾娟、王若、张家翰、黄珮莹、陈媛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评审答辩会最后,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分别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大家都为同学们四年来取得成绩感到骄傲。

申请优秀毕业生对即将毕业的优秀学生来说是一次自我回顾与总结的过程,同时也发挥了优秀大学生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为学院学风建设朝着优良的方向继续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文/图:理学院 焦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