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03-28 浏览次数: 242

 

 

                      

 

为了推动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握主动权,理学院近期加大就业服务力度,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不断开拓就业市场,有针对性地开展专场招聘会,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324日,理学院在数理楼235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专场招聘宣讲会。上海翰远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东方罗曼城市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莎一博工程系统开发(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摄阳国际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被邀请前来宣讲,理学院院长邱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牛亏环、毕业年级辅导员焦贺丽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会前,毕业班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动员广大毕业生积极拓宽就业渠道,调整就业预期,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就业,并对就业协议书、推荐表、报到证等重要文件及就业创业政策做了详细解读,提醒大家在求职过程中注意维护个人权益,避免陷入求职陷阱。

招聘宣讲环节,五家企业的总经理和技术总监详细介绍了行业的前沿技术、公司的产业结构和主要产品,并且针对学生提出的就业创业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企业分别面向光电、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其后的面试环节,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认真地思考、回答面试官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就业推进暨招聘宣讲会,学院已有数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签约意向。其中,多家企业拟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这将从根本上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文:理学院 焦贺丽/图:理学院 牛亏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