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16-04-18 浏览次数: 254

为加强毕业生对当前就业时机的把握,进一步了解就业手续办理程序,415日下午,理学院在第四学科楼235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副书记、副院长牛亏环首先就当前相关就业政策和就业时间节点安排作了介绍,针对目前的三支一扶、村官、西部志愿者、征兵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宣传,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规划好人生之路,找到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毕业班辅导员焦贺丽,以毕业生在上海市内落实就业单位为例,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后期工作政策的相关流程,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及时办理三方协议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早日签约保障就业。

会后,各专业主任、辅导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毕业设计、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的相关问题,同时听取了广大毕业生对我院专业课程设置、如何依据不同年级特点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引导的意见。

本次会议为我院目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使毕业生们进一步明确了办理三方协议手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对毕业生理性就业、及时签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图:理学院焦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