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6届优秀毕业生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6-04-13 浏览次数: 377

412日上午,理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在第四学科楼231会议室举行,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毕业班辅导员担任评委,经过个人自荐的13名毕业生参加答辩评审环节。评审答辩会由副书记、副院长牛亏环主持。

牛亏环首先对出席的评委老师表达了感谢,介绍了优秀毕业生申报的基本情况,并解读了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条件和流程。本次评审共分为两个环节,自我展示和评委提问。候选者通过PPT进行5分钟的自我展示与阐述,评委进行针对性的提问。13名候选人的展示丰富多彩,既介绍了自己的荣誉、特长、理想与未来规划,又详细讲述自己在本科期间的挫折、转变和反思。评委提问更是全方位、多角度,对各位候选人进行了鼓励与肯定,并提供了指导意见。 

经过激烈的竞争与严格的评审,最终评出李焕杰等4名理学院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王琪等5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通过这次答辩,理学院优秀学子充分展示了学习、科创、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在就读期间的历练与成长。希望同学们把在校期间学到的知识、培养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作为积淀,在毕业后为社会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做出贡献。(文/图:理学院 焦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