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靖校长带队走访理学院校企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 2016-03-01 浏览次数: 245

为了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加强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提高学生校外实习质量。226日上午,陆靖校长率教务处及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上海博恩世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

上海博恩世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理学院应用物理系首批校外实习基地,为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校外实习教学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条件。同时该公司也与理学院专业教师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和产品研发,成立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博恩世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固态发光联合研发中心。

在公司总经理林宇杰的陪同下,陆靖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及产品展示中心,就公司的生产流程、研发流程及业务开展进行了交流。然后,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林宇杰总经理代表公司对陆靖校长一行的道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与我校开展的校企合作进行了介绍。陆靖校长首先对公司在与我校的校企合作中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强调了校外顶岗实习对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给出指导性发展建议:要针对专业特点把校外实习教学环节标准化和流程化,切实提高学生校外实习质量,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林宇杰总经理及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也对学校人才培养的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取得了共识。(文/图: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