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实习、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5-12-16 浏览次数: 273

 

         近日,理学院在数理楼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实习、考研、就业推进会,理学院部分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导师、教务员及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班导师针对毕业生在毕业实习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嘱咐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毕业实习,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按时完成任务,并就毕业生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纪律要求以及在就业选择上的误区作了说明。

       毕业班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动员广大毕业生积极做好求职准备,拓宽就业渠道,调整就业预期,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就业,并对就业协议书、推荐表、报到证等重要文件及就业创业政策做了详细解读,提醒大家在求职过程中注意维护个人权益,避免陷入求职陷阱。

       会后,理学院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对所指导的毕业生进行了具体指导。(文/图:理学院 焦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