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号社区举办“金榜题名——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4-11-21 浏览次数: 231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知识的重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传统文化,2014年11月19日晚6:30,7号和8号社区建设工作站在大活底楼开展了“金榜题名——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参加本次竞赛的人员有来自各社区的同学,竞赛由7号社建站站长王伊凡和吉宇豪同学主持。
    本次竞赛秉承“弘扬和继承传统文化”的宗旨,着力于让学生重视传统文化,比赛采取小组计分的形式,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集思广义”、“谁与争锋”、“智慧锦囊”,各个社区都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1个状元,1个榜眼,2个探花,3个进士,由评委老师现场进行颁奖。竞赛期间,7号社建站还准备了民族舞和武术表演等精彩的节目,同学们的精湛表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金榜题名——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活动是学校首届“社区文化节”活动的主要项目之一,该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孕育了同学们的文化底蕴,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提高了他们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热忱,使同学们能更好的弘扬传统文化。(焦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