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首届新生素质拓展比赛
发布时间: 2014-10-15 浏览次数: 262

             为了提升新生入学教育的成效,10月13日,理学院全体2014级新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素质拓展比赛。辅导员焦贺丽、全体新生、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等10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在小班导师们的示范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了激烈的比赛中。热身运动“坐成圈”比赛,让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辅导员也一起加入了活动。“心连心”让大家通过气球传递合作的力量;“背靠背 同起落”让大家在相互的腕臂中找寻到那种团结向上,不抛弃不放弃的同学情谊;“跳长绳”更是让大家充满活力;而后面的“瞎子背瘸子”则让大家看见了同学之间的那种信任和默契,比赛过程中的阵阵加油声更让小伙伴们充满动力,让整个比赛更加升温。
       最后,在文艺部副部长徐欢的总结下,比赛落下了帷幕。每个班都用汗水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佳绩和荣誉。素质拓展比赛,使同学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笑容,收获了欢乐,减少了了初入大学校园的陌生感,增强了团队协作和适应性能力,衷心希望理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文/图:理学院  邵启媛、焦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