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4-10-14 浏览次数: 327

        近日,理学院在图书馆B102报告厅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竑、院长许庆祥、专业负责人、班导师、辅导员及2014级全体新生出席了典礼。会议由学生工作负责人牛亏环主持。
        许庆祥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理学院的历史、师资队伍、专业硬件建设等内容,许院长提出几点期待,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都能牢记校训,明德、明学、明事。专业负责人段俊生教授、林晓艳教授分别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发展前景。随后,班导师代表于晓庆、老生代表郑志强和新生代表李思妍分别进行了发言,对新生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竑为会议作了结束语。王书记对新生们给予了很大的期望,并重点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同学们要重视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健康和实验室安全在内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在明确不同学习阶段的不同目标的基础上,始终保持学习的激情,合理规划大学学业,努力学习、勇于提升自我,实现个人发展,最终都能成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文:理学院 焦贺丽/图:理学院 牛亏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