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邀请上海博恩世通有限公司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4-06-20 浏览次数: 262

        6月18日下午,上海博恩世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经理刘大鹏、封装部赵强总经理,受理学院邀请在一教B104为学生进行了一次招聘和实习宣讲会。
        上海博恩世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是国内LED领域较为领先的企业。本次宣讲会分两部分,首先由上海博恩世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封装部赵强总经理为同学们解说LED产业链结构及LED封装技术。从LED外延到LED产品的应用各个环节,尤其是LED封装形式及技术以及做LED需学习掌握的理论知识赵强经理都做了详细的解说,使同学们对LED封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刘大鹏经理就公司背景、公司发展状况、暑期实习生的招聘情况、公司的用人标准、公司对人才需求状况以及公司文化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就当今LED行业的市场及就业情况,行业发展前景为同学们做了深入剖析,就在应聘就业时应掌握的一些技能为同学们作了详细指导。宣讲会后,博恩世通有限公司还对到场学生进行了现场咨询和招聘活动,理学院有20余名学生递交了应聘意向表。
        通过这次宣讲会,理学院光电专业学生切实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就业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学习的方向,对下阶段的学习开始有了新的规划。最后,刘经理勉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文 理学院  焦贺丽、汪荣锦;图 理学院  牛亏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