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4-05-20 浏览次数: 270

          3月21日下午,理学院在第四学科楼231室举行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理学院院长助理牛亏环主持。
        会议上,班导师卢磊就毕业生论文设计环节的要求进行介绍,并对就业现实状况进行了分析,希望学生充分利用宝贵时间,在做好就业工作冲刺的同时,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工作。辅导员马金娥介绍了目前全校学生的就业数据、就业形势,对毕业生近期事务进行了梳理,分析了理学院就业数据现状,并对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网络信息登记、近期招聘事务等进行了指导。牛亏环介绍了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激励措施,分析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介绍了其他就业渠道,如西部支援、征兵等,对已经签约的学生进行表扬,对未就业单位的学生一一摸查情况、指出下步措施和努力方向,鼓励大家发散思路,充分整合就业资源,并强调: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跟紧起来,及时调整心态,准确抓住机遇,推进就业工作的落实。
        本次会议内容务实有效,贴近毕业学生自身实际情况,使大家认识到毕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