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13届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3-10-11 浏览次数: 223

        秋风飒爽,在这个丰收的季节,理学院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新生开学典礼。2013年9月29日,在图书馆B102会议厅,院长助理牛亏环主持了这次新生开学典礼。
        会上,许庆祥院长为我们介绍了理学院的历史、师资队伍、专业硬件建设等内容,许院长提出几点期待,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都能牢记校训,明德、明事、明学。分管教学的庄海根副院长也寄予了同学们几点箴言,并教诲学生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同时,李以贵教授、许建强系主任、张灿云系主任为新生们介绍了一系列的学院专业活动以及一些学长学姐们的杰出成就,鼓励我们向他们学习,为理学院争光。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竑为会议作了结束语。王书记对新生们给予了很大的希期望。希望学生们都能够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勇于提升自我,实现个人发展,同时使我们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强、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