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教师节 做好传帮带
发布时间: 2012-10-24 浏览次数: 252

     在学校工会的关心和支持下,理学院在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期间开展了一系列慰问和庆祝活动。部门领导和工会主席慰问了节日期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指导教师和同学们,以及参加军训的学办教师及2012级新同学,对老师们在高温和双休日期间坚持工作以及同学们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近几年理学院新进青年教师人数多,部门教学任务重,因此部门高度关注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重视对青年教师进行专业指导和业务帮教。本届教师节期间理学院专门组织了一次“传帮带”活动,请担任学校督导的两位教师传授教学经验,请部门行政管理人员介绍教学管理等方面的诸多事项,请学办教师介绍新教师如何有效地做好育人工作的途径与方法。节日期间部门党政班子全体人员及工会主席利用双休日还专程到七宝慰问了住在集体宿舍的四位青年教工。
    上述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既密切了干群关系又使理学院的青年教师得到了一次学习与提升的机会。(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