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关于3.12日08级学生事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3-12 浏览次数: 192

理学院各位08级同学:
    近期有关班级的一些事务较多,通知如下:
    1、体检3.12日(周一)学校安排我院毕业生进行体检的时间、地点为:下午14:40,医务楼,届时每位毕业生均须按时前去进行体检(详细通知已在学办公共邮箱mouse@sit.edu.cn)。
    2、党务会:3.12日(周一)晚5:15,在数理楼231会议室,进行08级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3、就业:本学期定期每1-2周内,就会在mouse@sit.edu.cn邮箱内发布至少一次相关本专业的单位招聘单位信息,请大家注意及时登陆、查询浏览,对于有意的岗位除了投递简历外,可与学办牛老师联系,及时向单位推荐,准确把握就业机遇。
    4、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报告具体模板已发至mouse@sit.edu.cn邮箱,请大家认真填写报告后,发给自己的指导老师审核。毕业设计期间,务必与指导老师注意保持联系、沟通。
    5、毕业生登记表:3.12(周一)前务必填好交至学办。
    6、班会:上午10:30,数理楼235室。
    7、就业推进会:下午1:00,数理楼231会议室。

    8、奖学金:初审结果公示情况在学办邮箱,请自行查看。
    特此通知!

理学院学办  2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