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8级学生修改个人OA系统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0-13 浏览次数: 232

通 知

08全体同学:
       
即日起,请各位同学登录学生信息门户(http://my.sit.edu.cn/)点击学工管理综合管理学生基本信息基本信息管理完善核对并修改自己的个人信息,如果出现学生信息门户和学工管理登录不了的情况,可以联系信息办,电话:60873285。如果登录完善信息后出现提交无法显示等其他一些问题,联系你们自己院系的辅导员。
       
此操作影响毕业生数据库的建立,同时也直接影响每位毕业生的毕业离校。所以请务必认真仔细的填写,确保每位毕业生都登录该信息门户完善和核对自己的基本信息。在基本信息中必填项如下,各位同学务必将信息填写完整无误(学号,姓名,性别,学历,学制,民族,政治面貌,院系,专业,班级---指分班后的班级,身份证号,生源地,健康状况,家庭地址,家庭电话,家庭邮编,本人EMAIL,手机,通讯地址,联系电话,预毕业时间---统一填写7月1日)。
       
学生基本信息完善截止时间是:20111016。请各位毕业生抓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