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潇潇
发布时间: 2020-02-25 浏览次数: 1948

导师介绍

导师姓名

李潇潇

导师性别

职务职称

讲师

所在院系

理学院

一级学科

数学

二级学科


研究方向

金融工程,行为金融

联系电话

18601791160

电子邮箱

Xiaoxiao_li@sina.com

个人简介

李潇潇,经济学博士。曾在华东师范大学国际金融专业访学,主要研究方向是金融工程,行为金融,一直从事行为金融与资本市场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在国内核心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作为合作者曾参与了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持了3项企业合作项目的研究,出版专著一本,合著出版教材一部。

学习与工作经历

山东曲阜师范大学,数学教育(本科)

天津河北工业大学,应用数学(硕士)

山东青岛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复杂系统理论(博士)

曾在山东青岛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工作,2012.9-至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理学院。2017.9 华东师范大学国际金融专业访问学者.

科研工作与成果

近期横向课题

1 基于深度学习的股票市场预测软件开发(校企合作)2016.1-2017.12

2 实验数据分析并优化数据软件开发(校企合作) 2017.1-2017.12

3.医学信息智能分析系统开发(校企合作)2018.12—2019.11

近期论文

1基于投资结果的情绪资产定价模型及应用. 金融理论与实践(北大核心). 2016.04.

2.投资者过度自信与A-B股溢价的关系.系统管理学报(CSSCI. 2016.11.

近期专著和教材

1.投资者情绪与资产定价(2018 

2.应用随机过程(2020.5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金融工程,行为金融

 

3年指导研究生的就业情况